儘管我以為能拉的在昨晚已經拉的差不多了 今天五點半我還是乖乖地到馬桶前報到 接著 又是希哩嘩啦不絕於耳  
隊友們還是如我認識的一般非常之貼心   愷良早在昨晚就先幫我買好今天的早餐 (沒錯!正是白土司) 八郎與泓捷也不斷詢問身體狀況 就甘心ㄟ~!

因為我大量佔用廁所的關係.......出發時間被我延誤了....  




▲關渡大橋 過了之後就要正式進入台北市區了


▲愷良和他的白藍捷



▲泓捷和八郎 旁邊是八郎的Fire Merida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只是台北市區非常悶熱呢!
才九點半我們就癱軟在一家太平洋門口
只是它要十點半才會開幕啊!!! 鬼才曉得十點半的太陽會不會殺死人!
台北市的紅綠燈是非常的多   秒數也是長的驚人   倘若等紅綠燈時少了樹蔭庇護   就真的只能乖乖給烤了  
附帶一提 台北市的紅綠燈是不給闖的! 如果被警察杯杯看到的話他可是會跟你索取小朋友的!



▲熱歸熱 相還是要照 






中午要休息時才發現一個驚人事實......

這是哪? 為什麼我們會在  忠孝東路六段?

而且這是什麼地方? 沒人沒商家沒食物沒水

咦...   ? 倒是有座學校 定睛一瞧 幸好不是廢棄古城....

大家實在沒法在烈日下繼續拼鬥了 只好先借學校休息小憩


▲英文科教師休息室的門很神奇地沒鎖    就先借我們躺一下啦!




下午四點二十分順利地抵達目的地基隆!大家在旅館把行李放下變吵著要去附近的基隆廟口大快朵頤,只可惜昨天的腸胃炎未消迫使我乖乖的嗑白土司....算算這已經是第四條了 


▲雖然沒去~ 還是可以看看照片乾過癮


▲這就是他們的晚餐 不過評價不高


▲華國飯店內


▲洗好的衣物掛著晾   不過通常不會乾

還有一件事一直沒向大家說
就是今天在台北市區與烈日奮鬥之時

我的頭是   暈的不得了!

一刮之下    原來是中暑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PS.1 後來發現在忠孝東路四段時就該轉彎了   我們則一路騎到六段才覺不妙  

PS.2 推一下愷良的高超刮痧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hff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