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挑戰最最最叫人內心發毛的壽峠了!早上牽著飛迎接陽光   內心卻有種說不出的壓力


基於小泰泰體力在團隊中是偏向後段者,先前在苗栗就已經先被火焰山狠狠修理一頓  ,如今面對壽峠,威力較火焰山相比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昨日晚餐的餐館草草用畢早餐   告別了達仁鄉   我因為有點緊張   吃的不多



▲有緣再見了!



接下來便展開了11.5km的辛苦山路
這次的上坡又彎又陡   要一口氣把他全部騎完真的很不容易
昨天愷良好像睡不太好   今天騎得比較慢
也因此這段路殿後的並不是我
大概是這段期間不斷的操練大腿吧    這段山路反而對我而言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雖然中間下來牽好幾次。。。




▲迎接挑戰吧



順帶一提:想環島的組團人數盡量以雙數人為佳
中間出現體力不一的情況時
兩兩行動是最好的    互相照應也不致落單
像這段山路就分成    愷良+泓捷 還有八郎+我
之後不管平路爬山也幾乎都是成雙行動 



▲泓捷超強    爬這種陡山還笑的出來 



▲青山

總覺得每次接觸大自然內心深處都能有不同的悸動   尤其跟著自己最信任的夥伴一同體驗    這次感覺格外深刻    我的記憶又被帶回六年前    六年前大家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已經這麼高了呢 


▲攻頂前先拍一張    離頂峰剩一公里了喲 




▲終於殺上來了~~ 感覺超爽 


▲騎士們的環島留言板 


▲我們都畢業自豐南    畢業自中一中 


▲後面也有一團     我們硬是把他們抓來當背景...

接下來不出所料是一段超長險降坡    而出事大王泓捷也不出所料地在彎道處摔車    我說這還真是個多事之秋

好啦   來點正經的   出遊無論如何都是安全至上   該專心要專心   該煞車要煞車
健康的回來不只是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更是對無數支持我們的人們負責
在任何遊玩的前提下   我都要對自己說   不准受傷   受傷就沒有下一次了
真的是這樣啊   青春可以瘋狂   但不要讓遺憾留下   這樣不值得



▲中午用餐的地方 


▲跟老闆合照   她是個不多話的姊姊 


▲牆上滿滿都是環島者的簽名 


▲羊群


▲台 26 線


▲野香花



別以為過壽峠就沒事了   後面還一堆坡等你!


▲稍作休息吧!


▲看到海了!墾丁快來快來!


▲進墾丁咧    還真快 



晚上悠哉地逛墾丁大街   因為經過剛剛的討論   決定明天在墾丁玩一天   算是這趟旅程的Free day 


結果墾丁大街那麼長   我們又吃到騙錢餐廳。。。 ( 真的超騙錢!一碗排骨飯要八十元!老子我荷包都快乾了! )


▲很多人喔~ 我不甘心又買了石板烤肉   結果又被坑100 





晚上打給何寧問問墾丁什麼最好玩
答案非常簡潔:沙灘、燒烤、鵝鸞鼻
明天的行程也在晚上定下來囉! 且待下集再述吧~~!今天超級累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hff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