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網誌之前    我想先把盤古開天女媧造人飛禽走獸乃至於祖宗十八代
通通感謝一遍

如果沒有你們    那想當然也不會有你和我    那這樣的緣分該去哪裡找?


-----------------------------------------正文分隔------------------------------------------

服務隊前的日子是充實的    而執秘的工作也一點都不好當
我也是在當上執秘之後    才知道該怎麼當執秘的    (這句話好多人愛用 我照樣造句
寄信嘛    一直瘋狂寄信可真不是我的本能
也好的 套句教授的話    有事情能改改你那惰性也是件好事

於是除了尋覓學校之外    就是不斷的把新訊息散佈給小隊員知道
當然這也不免俗地會收到一堆回信    當然這不是人紅是非多    而是組長們讓我清楚知道這封信有到他們手上的最好證明

學校的聯繫很艱辛欸~
一開始早已洽談好的    中湖國小    卻在兩星期前閃電解約
真是異常困擾    畢竟距離營期越近    要找到學校難度也越高
我只好背負著歷史的十字架    開始我的學校尋覓之旅~

西門  中湖  桃園  龜山  幸福  山頂  建德  文山  內定  元生  自立  中正

以上學校皆一一洽詢過    但無一不被打槍= ="
害我大有遍體鱗傷    身心俱疲    體無完膚    乃至憂鬱上身    天國將至之感
12/05 全台選戰展開    服務隊也因而延期
我們擔心會不會大家精力透支    不堪負荷
那天幹部們在火鍋店吃火鍋閒聊    感謝中敬    你的一席話讓我有動力繼續下去

隨後找學校的動作勢必要更加積極    第一次當執秘    如果把會倒了真不知該如何向廣大民眾交代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所謂   有願就有力   我們在前一星期   沒錯    你沒看錯
前一星期   這尷尬的時間點

找到了這所   北縣鶯歌鎮的   鳳鳴國小!!!

不管你叫不叫傑克   都讓我跟你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營隊才算宣告正式開跑    當然很多工作組都有各自的進度    我也僅是稍做關心    沒插手太多的
星期一    課程一驗+活動一驗    這時間點抓很爛我知道的    大概趕到讓大家措手不及
目的是讓各工作組知道營期已近    凡事牽拖不得    要搞就要搞出最好的
為達此目的    執秘把所有組長都噹了一遍    這與我清新優質的本性真是大相逕庭
也在這邊向阿瑞   機車王   曾帥   道個歉 Sorry啦~此乃必經手段    希望你們懂得

接著獲悉招生大為順利   70+人次踴躍報名   這著時讓我寬心不少   謝謝國小主任的推動~
活動組有機車王帶領   奇招百出    蜜蜂小菜主持有聲有色   汪汪chicken關主當得很專業
然後虎爺和孟孟    你們太屌了   身兼美宣+關主   但肝還是要顧的   不要沒日沒夜
名單太慢給你們是我的錯    執秘會回去跪算盤    但看你們玩的開心就好~

課程寶寶們也很可憐    太慢開始準備很危險也好讓我擔心
阿瑞講課有點delay    但整體而言還是不賴的    可以再有點自信心
ㄆ吃和小俊讓我大大出乎意料    行前會我對你們最感到頭痛的說    看來是我多慮了
茵茵值星官    怪屌的    也怪MAN的    在此不多加形容她的偉大了    帥炸了   我只能這樣說

二驗的時候看到大家的表現也讓我安心不少    現在的小孩都喜歡這樣玩    平時不發揮到最後一刻來個精彩演出ˋˊ

你們當執秘是鐵心臟就是ˊˋ

場務組也是身懷絕技的一組    營前不太有盯果然是正確的   曾帥  jarguar  薏茹  亨興  有你們真好!!

生活組都給銘傳大學的夥伴們包了  軒哥  戒子  許倍  芷誼  婉菁  辛苦你們~
另外軒哥很搞笑    營後看到我帶撲克牌一直蠢蠢欲動    是我老了嗎    營後有居然種可以睡一輩子的感覺    還玩牌勒ˋˊ

組輔組的凝聚雖然是稍嫌晚了一些    但大致上感覺都還蠻MATCH的
小魚兒趴呢超級細心   做事又有效率   卡片很快的就寫完了
害我這個文思枯竭的老樹    在課堂上猛榨    休息時也在榨 

結果還是拖到Ending才全部寫完= ="
五小泡芙阿姨的小孩子    好多人都嗨的嚇人
沒看到葛格都快鎮壓不住ˋˊ 唉我只能說小朋友的精力之多令人興嘆
筱璇   思妤   蓉澄   昱豪   宛諭   孟玄   哲維   振文
我還是有把大家的名子記下來的
哈哈大家都很大方    不會淪於組輔自嗨的局面
能帶到你們真好    這一天的日子對我而言是彌足珍貴搭~

其他組的小孩    我就不認識了    但看得出來強大組輔們都控管有方   鎮暴有力
在偉  紅紅  老人家  猴猴  小小泰  仁惠  旗子  蘇蘇  承欣  謝謝你們啦~


離開的時候    主任不斷跟小玫肯定這次營隊的成果
還有群孩子問著我:你們下次還會再來嗎?

有點鼻酸了我    唉呦這種感人的局面任誰都把持不住
是否這正好說明了這次營隊是否成功?  Of course!

中央&銘傳 6th領袖成長營   成功!

希望大家要永遠那麼麻吉!


▲附上五小泡芙阿姨合照一張

▲還是五小 這群可愛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hff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