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二十分
我接到了玫子打來的電話
才驚覺今天是自己生日
玫子一整個超好笑~打來說完生日快樂就覺得她接不下去了
害我只好先把打到一半的營隊細流放下   專心的跟電話social
之前過生日時總是在家裡過  畢竟生日在寒假是很慘的  沒得慶生很心酸耶


謝謝哲瑋在第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   咱們老夫老妻了   班板上的文我都有看
感謝324大家的推文~
我超想你們搭~等我回去再好好抱抱你們


今年在接下領袖營生活長後至今仍在為這個營隊打拼
也宣告了接下來到二月三號我將在中壢陪同大家出生入死
也因為我留在學校  被大家有機可乘
今天說好的社窩火鍋會   到後來居然變成慶生會+卡K大會
科科   雖然早已料想到會有驚人橋段




但大家製作的精美禮物還是讓我驚訝了半天


▲小卡片組成的書本~外型超級可愛搭

▲據說是老蕭代寫的   寫完這麼多人的份量我想她手也斷了吧
卡片內容不贅述了   會害羞的...


哎呦我真的愛死你們啦
飆歌飆到一半突然飆生日快樂歌是哪招
蛋糕很漂亮   上面插著問號蠟燭是大家都不知道我20歲嗎
謝謝老蕭   跟我在MSN上耍白痴  又寫了那麼多人份量的卡片
謝謝羅委員   每天早上叫我這死豬起床讓我作息正常
謝謝浩庭   卡片那麼褒獎我    我都想找洞鑽了
謝謝阿瑞    總是笑笑的   我不是故意要叫你機車王真的請相信我
謝謝娘    讓我在錯亂之時總能把我拉回正途
謝謝Chicken    身為同鄉人   你讓我看到豐原版Kobe
謝謝阿杜   營隊當我中原地陪還能有時間寫卡片
謝謝中敬    雖然咱們最近聊天內容越來越沒營養~但這都是你帶壞我的   這我非常堅持
謝謝小玫    當妳執秘真的超幸福搭~服務隊如此成功妳功不可沒
謝謝老人家~ 科科讓你壓軸耶   誰叫你平日一直操我   操得我這學期好不充實   讓我學到好多你的老氏精神
你們對我影響真的是頗大的    社團的夥伴們我們要一起加油

然後今天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鉦君  少一點  線條   佳民  韻茹  呷憲  乃哥   婆婆
還有我們偉大的區委夙容大大
在這平凡的日子裡獻上你們的歌喉
讓小弟我畢生難忘。




▲附上醜男壽星照一張  
   左:韻茹  後排左至右:鉦君、甲蟲、佳民、老人家、線條 ;中排:小泰、娘、婆婆 ;前排:夙容、少一點

然後王子的電話

玫子的第二發

泓捷的最後半小時達陣

俊宏愚人節阿杜
還有何小俞
Facebook上的留言

都可以讓我開心半天


20歲的生日~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領袖社  
我得以在此成長   茁壯   變得跟大樹一樣
我變的不同   變的不再為分數汲汲營營  變的不再為小事情生半天氣
最重要的   我開始懂得為身邊的人付出   懂得要為這社會做些什麼
我懂得有群人值得我去守護。


20歲的願望~要社團永遠有家的感覺~要大家永遠那樣麻吉!!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hff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