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的日子可以說是非常忙碌!除了一禮拜的密集開會外,就是不間斷的練體力了!我練體力的地點選在潭雅神自行車道,來回約莫20km,不算短的距離。但相較7天候面對的1200km,這事先的熱身又顯得太過輕鬆哇!
一開始陪著我的是哥哥在清華大學買的前後避震小銀,小銀的性能是很不錯的!只是我那天才老哥從不保養,使得小銀才滿2週歲就遍體鱗傷~~能生鏽的地方也差不多鏽光光了~~我這才驚覺帶著小銀上路分明就是自討苦吃!
在補胎見習中,機車店老闆亦是極力建議我買一台新的!

開會過程是很愉快的,(畢竟是紙上談兵,不知日後之辛苦~~)在參考了環島先驅的網誌之後,我們也上書局選購適合的路線規劃叢書。在此不得不推薦此書之精美及周詳~接下來的12天就全靠它了!欲環島者請記:戶外生活出版,書名:自行車環島旅圖
八月四日就要出發了!可到了八月二日我還沒找到適合的單車!真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行前預定路線圖 (紅線圈起處是預定下塌地點)


▲我的環島夥伴們(左起:一廷、泓捷、我)

▲左:愷良  右邊那位穿綠衣服的帥哥本來也是我們的一員,但他因臨時有事而取消了

晚上被逼極了,九點半硬是光速趕至捷安特自行車豐原圓環店,我說我要環島車一台,他說你來的正好,店裡剩唯一的一台,外型是水藍色的。當下我便決定這就是我未來的夥伴了!不是別無選擇,是因為我真的被它深深吸引了。
花了15000元,我把飛帶回家了。你說緣分這種東西奇不奇怪?我的另一位車友愷良隨後也上同一家自行車行買了一台,若是我拖到隔天再下訂單的話,未來幾天跟著我的就不會是飛了!
一直到八月三號,我才帶著飛第一次試車。在潭雅神自行車道上,我見識到飛的卓越性能。

▲行前之夜 小泰泰與飛 

PS.1 想當初開四人會議時打算將行程安排好後開放大家加入,殊不知到出發的前一刻還是沒有募到新血,真是始料未及!不過事後想想四人真的是最佳人數,不管在隊員控管上或是訂旅店都很方便

PS.2 為什麼我的自行車要叫飛呢?那是因為在我意志消沉時總會巴望它能像掃把一樣飛起來~~飛啊~飛啊~(此乃騎到無意識時最常在我嘴裡滴咕的垃圾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hff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