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啟程的日子了!本來前一晚約好八點半在愷良家集合的,我卻在七點整那時不安分的直跳起來!想想東西早在昨晚打包萬全了,才又舒服的躺下來。只是躺歸躺,眼皮卻是再也闔不上啊!


八點二十分時我人已在愷良家裡。一廷 ( 此人未來簡稱八郎 ) 則是三十分準時出現。泓捷因為要從大雅趕上來,慢到了半個鐘頭。這小段閒暇時間我才得知,說要去環島的是我們,真正在緊張的卻是別人!愷良奶奶為了此事操煩到前幾晚都睡不著!真是對不起他老人家。。。


▲出發前先來個合照吧~


▲再來一張~ 要說到精神狀況的話,就屬這個時候最好了!

順帶一提,台13線是我們走的第一條省道。往後的日子就是不斷的在省道上留下足跡,不同之處只在於是省道幾號而已!


▲我們出發了!

因為晚出發的關係,中午我們只到苗栗而已。欸欸欸~ 您別以為到苗栗才四十公里,中間的三義火焰山可是讓我大腿爆炸的元兇! 

把錯都推到火焰山身上也不大好.....要怪就怪我還不熟悉變速~~明明上坡硬要用三檔衝...

▲猜猜看,照片裡有幾隻動物? ▲中午在苗栗市區一家叫 "六年庚班" 的餐廳用餐~ 這頓飯是在苗栗地政事務所工作的愷良媽媽請的喲~!(這間店不但有黑板,連桌子都是課桌椅!) ▲大家都累了 ▲午休的地方其實正是苗栗縣議會!好心的警衛杯杯~~就是旁邊那位喔!

 這一睡就是到三點!唉呀~ 別說我懶,冷氣實在是舒服到讓人不願爬起啊!附近實在便利的緊!我們又在附近給他採買一番才上路。


環島啊~ 不就是如此? 要趕路可以,要慢慢來也行。誰在乎呢? 


▲這張照片的背景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當您一天被數百輛砂石車超越之後就能與我引起共鳴了!

 今天泓捷媽媽很貼心的已經幫大家訂好房間
而在今天我們也訂出一個遊戲規則
就是在到了當地之後一定要抓個路人來問問他這裡最好吃的餐廳是哪一家..... 
被我們煩過的人們歹事啦


▲最後我們就是找到這一家! 北門雞絲飯 ▲其實這家店的招牌是左邊的甕仔麵喔!

 晚上住的城市花園實在是太高級了!不僅舒適又有按摩浴缸可以使用,大大地舒緩了眾人的疲憊。
這天也接到何寧打來的關心電話
真是窩心
話說我還擔憂住外面會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
這才發現   這完全是多慮的。
周公是疲勞的化身
很快的 他把我接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khff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